再放一首壽司妹最近錄的小幸運,搭配上回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照片。今天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後,再聽歌讓人更有感覺~

漢堡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中秋節杜鵑颱風來勢洶洶,只能躲在家裡避風雨,除了看電影、打電動外,終於做了點有意義的事,把蘭嶼的照片整理了一下,作成壽司妹翻唱“當我想起你”的首支MV
,雖然畫面與歌曲意境不合,但勉強可當成我們對蘭嶼的思念,壽司妹錄這首歌可算是Live版,因為是一次OK、一鏡到底的,所以難免稍有瑕疵,ㄧ次再接再厲、敬請期待!

漢堡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