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燈會_漢堡哥 042.jpg

2014的臺北燈節在花博公園舉辦,跟去年一樣,今年似乎展出的燈更多,規模更大些~
展出的範圍橫跨中山北路兩側~也就是花博公園和美術公園,要一次全部走一遍有點累人~
因此漢堡哥和壽司妹在展覽結束前的最後兩天,把整個展場看過一遍~~
沒空去看或沒走完全場的朋友們,就讓漢堡哥帶您回顧一下今年的花燈~

漢堡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IMG_0647.JPG

花博都已經落幕了,竟然花博系列的文章現在才發表,搞得變成回顧了~~
就當是留念的記錄吧~讓去過的朋友重溫舊夢、沒去過的朋友望梅止渴~
漢堡哥第二次遊花博是在愚人節~離閉幕剩不到一個月,還得請一天假以免假日人太多,
不知哪天開始夢想館變成炙手可熱的大熱門,竟然得半夜就來排隊~
記得去年12月漢堡哥第一次來的時候,也不過就是八點來排隊就有晚上五點半的預約券,
想不到越來越誇張,搞得像百貨公司排福袋一般....
為了陪壽司妹看夢想館,漢堡哥也只好來排一次,這次六點出頭就到,已經是需要奔跑的倒數一百名,
排夢想館的方式也越來愈有規劃,地板上有畫點,每個人站一個點,沒站到點就表示沒有票了~
好不容易有站到點了,其實也不過是等待的開始,還得一直等到九點才開始發預約券...
還好已有萬全準備,帶了坐墊、NB、iPod Touch,
壽司妹看了一部電影,漢堡哥打了陣子電動,三個小時終於過去了...
 

漢堡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eIMG_5241.JPG
 
週五全公司去花博校外教學一天,大概就是今年的員工旅遊了...
花博開幕至今已經快一個月,但身在台北的漢堡哥天天經過卻還沒進去過,
由於展期持續半年~不急著一開始先去湊熱鬧,這次跟著公司先去探探路,
花卉博覽會一共有四個展區,14個展館,一天不可能看得完,需要先規劃路線以節省排隊的時間,
但事前一定要有走到腳斷以及處處排隊的心理準備~

漢堡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