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漢堡哥推薦度:漢堡推.gif漢堡推.gif漢堡推.gif
DSC_9215s.JPG

位於蘭桂坊旁的鏞記酒店正如他的名稱帶金字部首般,賺翻天!
看到招牌就知道這樣金碧輝煌的餐廳,價格一定不菲,
的確,沒有三兩三,豈敢上梁山;沒帶一千一,豈敢上鏞記,

吃鏞記一定要事先訂位,因為生意很好,通常要排隊排很久,
這次我們即使有訂位,還是要等個20分鐘左右,
坦白說鏞記是還不錯吃,但是CP值很低,因為價位太高了。

我們共九個人共點了七道菜,也夠吃超飽了,
第一道是金銀蛋莧菜(HK$93),所謂金銀蛋就是皮蛋加鹹蛋,配上莧菜,份量並不多。

P1020919s.JPG

鼓油王蒸豆腐(HK$73),看起來似乎很簡單,沒什麼特別。
P1020921s.JPG

清炒西蘭花(HK$80),本想點個炒青菜,芥蘭沒了,選個西蘭花原來就是西洋花椰菜,
自己都會做的一道菜,竟然也要NT$330...只能說點錯了...
P1020922s.JPG

生炒排骨(HK$104),看起來像糖醋排骨的這道,味道就還不賴。
P1020924s.JPG

生炒蝦球(HK$155),蝦球又大又Q,看到旁邊也搭配西蘭花就想哭。
P1020925s.JPG

鬼馬牛肉($157.5),這道炒牛肉也不錯,所謂鬼馬就是油炸鬼(油條)加上馬蹄(荸薺),
油條脆,荸薺也很有口感,搭配起來挺特別,這份有多加半份的量。
P1020927s.JPG

重頭戲來了,大燒鵝拼盤(HK$460),鏞記的燒鴨是有名的,但拼盤中燒鴨似乎不是最多的主角,
還有叉燒、油雞、豬腳、海哲皮,口味是不錯,但賦予價格的期待,就覺得似乎還不值那個價位。
P1020930s.JPG

買單時發現,還有每個人的茶水費(HK$9),較扯的是白飯每碗HK$12(這不是台幣耶..),
當然一成服務費是一定的,這一餐下來要HK$1452,有興趣嘗試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。

三年前漢堡哥第一次吃鏞記,由在澳門賭博贏錢的湯小鴨和柚子狗請客,
那餐大概花台幣兩千,漢堡哥留下OK的笑臉,
這次由漢堡哥作東,剛好請三倍的錢,可說今非昔比(亂用成語)~
DSC_9211s.JPG

 

By 漢堡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堡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